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正文
 

石岩教授被湖北省体育局聘为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咨询专家

更新时间:2012/03/23 14:43:40       访问量: 次     来源: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000clip_image002.jpg


2月22日至25日,2012年湖北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黄冈武穴市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大会小结讲话。来自全省部分市州体育(文体)局局长,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分管群体工作的局长、群体科(处)长,各行业体协秘书长,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体育局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有关专家教授以及中国体育报驻湖北站、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新闻记者等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充分发挥高校学者资源作用,会上还举行了聘请专家的仪式。由局领导向为湖北省全民健身作出重要贡献的湖北大学石岩教授等四位专家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们为我省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咨询专家。

石岩教授是我院社会体育系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社会体育研究会的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社会体育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于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仅是2011年就在湖北全省各市州及行业协会举办全民健身讲座10余场,其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及精彩的演讲博得听众的高度赞誉和喜爱,为湖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