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16年第三次专家委员会会议

更新时间:2017/01/07 15:11:52       访问量: 次     来源: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1230日下午16:30-18:00,中心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专家委员会会议。中心主任、副主任、研究室主任等专家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勇教授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题,首先是讨论2016年中心科研成果资助,综合专家委员会各委员的意见,最终确定刘勇教授、方春妮副教授、代方梅副教授、吴明智副教授、刘永红副教授、史文文副教授、付群博士、黄睿博士等老师的课题、专著、教材和论文等15项成果获得资助。其次是四个研究室主任分别介绍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第三是讨论湖北省休闲体育发展报告的主体框架,审议报告中补充的内容。第四是办公室主任汇报2016年中心经费使用情况、中心课题结题情况,以及2012年开放基金超期撤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