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心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18/10/24 11:08:44       访问量: 次     来源:

2018年10月19日-2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我院史文文博士指导的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研究生侯光定代表体院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并作大会报告。

据悉,本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共收到报送论文2550篇,论文比上届增加了654篇。报送的论文包括学校体育综合理论与管理、高等教育体育、基础教育体育课程与教学、学校课余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与条件保障、学校健康教育等六个领域。经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有1378篇论文录入《大会论文集》。其中,大会报告论文230篇(占9%)、墙报交流论文638篇(占25%),书面交流论文510篇(占20%) , 未入选论文 1172篇(占46%)。入选论文总体上反映了近年来学校体育的研究动态、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前学校体育卫生的研究水平。

本次学术交流既表明了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对于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也是湖北大学体育学科快速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院领导充分肯定及研究生导师全力支持的结果,这对于湖北大学体育学院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