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正文
 

中心专家组一行前往荆门市调研及洽谈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2015/11/30 16:23:54       访问量: 次     来源: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1126,由中心刘勇主任带队,曾吉教授、石岩教授、熊伟教授和方春妮博士一行五人受荆门市政府邀请前往荆门市进行项目合作的调研及洽谈工作。

专家组成员在荆门市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李宁工业园、李宁物流园、生态运动公园及体育文化中心等荆门市主要体育产业场所,对荆门市整体体育产业环境及资源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为进一步市校具体合作事宜打下基础。实地调研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与王献忠局长带领的文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局长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荆门市整体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刘勇主任也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各位专家组成员也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提出了各自见解,双方就荆门市今后体育产业及足球事业的发展充分交流了意见。最后王局长代表文体局感谢专家组成员为荆门市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出的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今后将加强体育产业与足球事业领域的紧密联系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