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正文
 

中心主任刘勇教授被聘为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专家

更新时间:2018/06/05 16:12:56       访问量: 次     来源:

中心主任刘勇教授被聘为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专家。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落户于天津体育学院,成立于2016年6月,是在体育总局科教司主管下,联合各成员单位,以培养体育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引导社会资本投资与对接、推动融资平台创建、促进体育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为主要目的的非营利组织。通过整合体育产业资源与信息,构建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和模式,研讨、引领和服务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在多方利益主体共赢的基础上,培养体育产业创新型人才,孵化体育产业优质创业项目、助推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投融资,加速我国体育产业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