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正文
 

中心承办2018年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05/29 14:14:13       访问量: 次     来源:

2018年5月25日,2018年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在湖北大学开班,该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湖北大学和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这是该培训班第一次在武汉举行

 

 

参加这次在武汉举办的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的,既有大学生,也有体育老师、运动员、媒体记者、医疗、律师等体育行业相关人士。培训期间,来自武汉地区各高校体育院系的教授、体育行业的管理者,以及资深体育经纪人,将讲授体育产业、体育市场、体育经纪业务等方面的课程。

经过培训之后的学员,将初步具备体育经纪人必备的相关知识,为此后的国家体育经纪人职业资格测评考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