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两位教授受邀参加2019冬季运动与投资论坛

更新时间:2019/10/13 11:37:35       访问量: 次     来源:

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加拿大冰雪之星体育公司、顽石会与加拿大七天传媒联合举办的“2019冬季运动与投资论坛”10月9日在蒙特利尔举行。

中国驻蒙特利尔副总领事张珩,世界休闲组织名誉主席、前英国体育理事会执行主席、前欧洲理事会体育发展局主席德雷克.卡塞,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李相如,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主席、首都体育大学教授杨铁黎,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湖北大学教授刘勇,世界休闲体育协会理事、湖北大学教授石岩,西安体育学院教授蔡军,澳门体育协会名誉顾问、熊猫文体集团策划总监Jack Fong,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厦门竞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动天下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森树,上海盟海投资基金总裁张健博士,上海冰狐冰上运动俱乐部主席沈冰宇,加拿大冬季运动培训协会主席Tim Oldfield,加拿大长野冬奥会有舵雪橇冠军、加拿大体育名人堂入选人物、著名运动员Dave “Eli” Maceachern,Laurentien地区商会中加关系负责人Jean Schiettekatte ,加拿大冰雪之星体育有限公司总裁严翔,顽石会总裁杨军,加拿大七天传媒主席尹灵以及来自加拿大冰雪俱乐部等相关行业的人士70余人出席论坛。

分论坛讨论,大家围绕“北京冬奥会与冰雪产业的契机”、 “冬季运动培训”、 “冬季运动项目与投资机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铁黎、刘勇、石岩、蔡军等几位教授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对北京冬奥会、冬奥会给中国带来的契机等发表了精彩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