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课题
招标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课题 >> 正文
 

关于2012年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立项课题的结项、撤项事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3/22 20:05:50       访问量: 次     来源: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各位开放基金课题的负责人:

为了提高中心开放基金招标课题的研究质量和效益,依据《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招标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在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研究的课题予以撤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接收2012年度立项的开放基金课题的结项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1230日,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2012年度立项课题将予以撤项。

2.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将逐年清理撤项到期课题,每年进行公布。如:2013年度立项课题应于20176月底前提交结项材料,逾期未能提交,予以撤项。以此类推。
3.对撤项课题将不予拨付经费,且3年内不得申报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招标课题。

特此通知!

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6322